学院动态

学校“献礼百年风华·携手共进”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7  点击:

(通讯员郑新霞、伍丹丹、王颖)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树立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导学关系典范,12月4日,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献礼百年风华·携手共进”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在流芳校区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63支参赛队伍,共计117名师生参赛。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团体项目,各项目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最终角逐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赛场上,老师和研究生携手共进、相互配合,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他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完美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曾曦、研究生周智明,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师季凯、研究生沙启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丁云龙、研究生卢长坤分别摘取男子双打项目前三甲的桂冠;外语学院教师涂朝莲、研究生罗美玲和教师陈明芳、研究生张清两支队伍分别斩获女子双打项目冠军和季军,电气信息学院教师邹连英、研究生秦雪婷获得亚军;管理学院教师张翔、研究生孙仕阳荣获混合双打项目冠军,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师艾常春、研究生郑金宝获得亚军,电气信息学院教师邹连英、研究生徐敏获得季军。

闭幕式上,裁判长樊保明宣布比赛最终结果,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俊、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朝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献礼百年风华·携手共进”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是我校第三届“导学关系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各学院师生踊跃参与,比赛氛围友好热烈,不仅丰富了全校研究生师生校园生活,加强了研究生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师生和谐拼搏的团队风貌,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审稿人 陈朝娟 李义伟 )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