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2023-02-28  点击:

 

(通讯员:朱喆 杨李芷楠)为推进学院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3日、27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25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系列论证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专家论证。学院党委书记左辉、院长闫华飞、副院长盛义龙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吴诗嫚、朱喆、万庆、陈林、汪忠瑞、何玲等6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参加项目申报论证。会议由院长助理朱喆主持。

会上,左辉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为推动科学研究工作而设立的重要科研资助项目,对学者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意义重大。表明此次论证会形式很好,团结互助、以老带新,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共创佳绩的良好态势,也给年青人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和标准,客观提出意见和建议,申报人员虚心求教,认真完善申报书,完美展示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随后,9名青年老师围绕自己的申报书进行了汇报,从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院领导和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论证,从创新性、科学价值、可行性及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在论证过程中,评审专家还就申请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改进方案,指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和水平。

闫华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国家基金申报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各位申报老师应结合评审专家意见,不断打磨和提升文本质量,确保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业绩有突破,推动我院承担国家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学院近期将陆续举办各类论证会请大家继续完善,积极参加。(审稿: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