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高端学术讲座】西北政法大学张荣刚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23-02-28  点击:

    

(通讯员:林昱玘)为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2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13报告厅举办了第十期WIT管理发展论坛。论坛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教授作以“电子商务治理问题探索”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闫华飞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部分教师、全体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闫华飞院长在致辞中对张荣刚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期望WIT管理发展论坛持续深入开展,为国内外管理研究学者和师生提供一个互融互促、开拓视野的交流平台。

张荣刚教授以“电子商务治理问题探索”为题,从电子商务的特点与治理难点入手,围绕涉及电子商务治理的安全、技术、标准、环境与隐私权保护等8类问题展开分析,并给出了可行的治理路径和思路。报告紧密结合专业发展前沿,契合当前发展环境,深入浅出,内容翔实,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子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

专家简介:张荣刚,男,汉族,1973年6月生,陕西淳化人,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是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入选第一届陕西省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库成员。兼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副会长等学术职务。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出版专著4部,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形成研究及咨询报告40余部。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西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审稿:闫华飞)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