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常云)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武汉理工大学饶从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谌仁俊教授担任指导专家。论证会分2个小组在文科楼425、530会议室同时进行,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

论证会过程中,两位专家从国家自科项目的选题、破题、研究状况与选题价值、总体框架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重难点与创新之处、研究团队与预期目标等方面给各位参会老师进行了悉心指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部分申报项目的选题价值和论证质量,希望项目申报人会后进一步打磨论证报告,同时也对部分有待完善的选题和申报书指明了修改方向。参会的项目申报人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并就项目申请中的问题进一步向两位专家进行了请教。

本次论证会是我院落实学校有组织科研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各项目申请人提供了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鼓舞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质量。(审稿:闫华飞)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