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乘风破浪,一“研”为定—我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

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谭泽  王莹莹)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院学生加强对考研的认知和规划、明确考研目标,明析考研形势,有针对地备战考研,我院于3月8日和3月9日18:30,在文科楼413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规划与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主讲,并邀请考研指导名师邵佳逸为大家做报告。辅导员谭泽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李义伟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列举并对比了近几年考研录取率及各专业分数线,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剖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从校内、校外角度分析了近三年管理学院各专业考研录取情况。他勉励学子,考研是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重要途径,是自身成长成才,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需要,同学们要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要科学报考、全心备考,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勇攀学习高峰。

邵佳逸分别从考研的意义与重要性、备考指南、全程复习计划指导、院校专业定位规划、如何提高复习效率把握复习节奏,这四个方面展开,多方面,多维度的对备考考生们进行专业的考研指导。

此次讲座是学院高质量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考研复习也有了更合理的规划,坚定了我院学子考研的信心,为同学们积极备考,提高成功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切实加强考研指导力和帮扶力,助力学院升学就业工作扎实向前发展。(审核: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