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代表团再访我校

时间:2015-10-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珠)10月23日,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 John Veres,东亚事务办公室主任兼孔子学院院长Eric Yang博士一行两人再访我校。

我校副校长张彦铎代表学校在国际学院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会谈。会谈由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管理学院书记何秉忠、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法商学院龚清华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张彦铎副校长首先对John Veres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最新情况。张校长谈到,武汉工程大学日益重视开拓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和跨国公司的合作交流。希望此次John Veres校长的来访能够深化两校的合作关系,并能扩大双方在学生交流、学者互访方面的力度。

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校长John Veres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近年来新建了设备完善的体育馆、公寓等设施,并进一步改善饮食环境以保证中国学生饮食能适应,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到奥本大学学习。Veres校长认为,两校仍有更多的合作空间,他也希望输送更多美国学生到武汉工程大学学习和体验中国文化,开展更深入的教师合作交流等。

会谈中,外语学院、管理学院、法商学院分别介绍了其所在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并就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进行具体合作领域和专业、包括专业联合培养、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分转换、外方来校授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设立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州府蒙哥马利市东侧,具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的授予权。美国最权威的大学评估机构之一普林斯顿评论把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列入“美国东南部最好的大学”,“最有价值”和“最好的商学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