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依凌)2019117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2017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师生座谈会在文科楼505举行。会计系主任许慧老师、“英语+会计学”双专业外语学院负责人王婉华老师以及2017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许慧老师首先对20194月结束的专四考试成绩进行分析,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通过率背后所暗含的问题。接着列举分析了往届优秀学生的案例,总结出本阶段的任务是考虑未来发展和毕业去向的同时认清自我竞争力,夯实专业课基础,拔高专业基础能力。最后警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目标要明确,脚步要坚实,合理安排时间,学会自我调整,面对毕业,尽早做准备,锻炼处理多头绪任务的能力。

随后,王婉华老师发言,建议同学们走出舒适区,迈开第一步,不要为低标准要求自己寻找借口。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关于“E+”双学位的看法,后期专业学习的规划,以及实习与就业自信等方面的疑惑。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老师们都逐一耐心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应更关注专业课的学习,应更加主动地去学习知识,以“用”为标准,培养自己的会计以及英语的应用能力,在面对实习或者就业问题时,要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敢于迈出第一步,并且要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最后,王婉华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此次座谈会后,同学们能认真总结反思前期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吸取经验教训,理清思绪,分清主次,确定在大三这个重要的时间段适合自己的目标,并制定学习计划,迈开坚定的步伐,做最好的自己!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