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17  点击:

(通讯员:胡倩)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全面落实“以本为本”,管理学院于5月12日上午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盛义龙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10名、教学秘书和来自各个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黎红参会指导。

座谈会上,盛义龙首先对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强调了师生座谈会对于本科教学的重要意义及其目的,旨在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学院教学工作中重难点和主要困难等。与会师生进行充分交流,气氛热烈。着重围绕教风学风、学生评教、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保障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黎红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学生信息员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后学院及教学办公室对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以期改进教学工作。

(审稿人: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