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时间:2020-11-11  点击:

         2020118-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高博会以“服务新发展格局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并同期以“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国之重器新征程、工医结合与创新人才培养、新工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面向未来工程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教师发展、工程教育课程思政、大工程时代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产教融合与工程教育“金课”“金专”建设”等为主题举办了30余场会议论坛及活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开幕式上做了以“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的发言,强调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博览会回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

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王亚琴和胡倩老师参加了“第四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分论坛,并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该论坛以“基于一体化教学平台打造教学新生态”为主题,通过以构建“一平三端”即教学、考试、管理、评价、资源的一体化教学平台和管理端、移动端、教室端,实现全场景多终端的统一管理和灵活应用,促进学校教学模式、组织模式与服务模式变革,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全过程,全力服务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

本次会议为我校与其他高校搭建了交流经验、分享智慧的平台,对提高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的认识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盛义龙)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