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受邀参加武汉泰祺第一届MPAcc名校教育展

时间:2017-10-31  点击:

(通讯员黄伟) 201710月28,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张丹教授MPAcc中心黄伟老师应邀参加了由泰祺教育武汉分校在华中师范大学主办的武汉第一届MPAcc名校教育展。此次名校教育展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华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5所院校老师共同参与分享讨论和宣传

每年9月之后,MPAcc专业的备考进入最后的突破、冲刺时期,众多考生在这个时间段面临严峻的择校考验,考生们迫切需要了解各个院校MPAcc项目的背景资料、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及最新的招生政策等信息,以便选择最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

在教育展上,张丹教授详细为考生解析了今年最新的报考政策。包括学校历史、学院情况、项目特色、教师队伍、招生政策等,同时从更加专业和客观的角度帮考生梳理了职业定位和规划,进而帮助更精准的找到自己与MPAcc项目的切合点。

在展会上,众多考生现场聆听了张丹教授详又具特色的项目讲解,并在答疑环节积极走到展位前与我校老师就各类需要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MPAcc学科于201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本硕士授权点主要研究会计方面的理论与实践性问题,培养从事会计领域研究和应用的高级专门人才。硕士授权点设置了财务管理、税务会计、国际会计等研究方向。现有教授10名,副教授21名,近几年来完成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专著6部,一批成果通过省部级鉴定,获省部级以上一、二、三等成果奖励多项。该项目主要面向区域经济、尤其是广大石化行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新常态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需要,具备从事高层次会计管理工作所需的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知识,拥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具有国际视野并掌握跨文化沟通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