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8新经济新金融圆桌论坛于浪潮集团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胡青云)2018年4月20日,正值春潮烂漫,花香遍野之时,武汉工程大学2017级MBA学员走进浪潮集团实践活动-暨武汉工程大学MBA联合会“2018新经济新金融圆桌论坛”如期于浪潮集团会议大厅举行。

下午1点,在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教授、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及MBA中心副主任胡青云老师的带领下,我校2017级11位山东本地的同学及其他30多位MBA山东校友齐聚浪潮集团参展大厅,参观大数据时代浪潮集团的最新科研成果。特别是浪潮集团在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方面为我国政府管理所做的贡献。

下午2点半,在参观完浪潮集团后,围绕着浪潮集团的发展理念以及近年来山东经济转型升级的实践,一行人齐聚会议大厅,举行了“2018新经济新金融圆桌论坛”。论坛由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庞军主持。

在论坛正式开始前,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教授分别对本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相关的希望,接下来,与会嘉宾分别做了相关话题的主题发言,如浪潮集团质量链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兵介绍了区块链的相关知识及浪潮集团在区块链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果;中融信托山东公司于立强总经理介绍了在当前环境下如何进行财富的管理;中国燃气山东公司董事长顾书政先生介绍了燃气公司如何服务于新经济及如何转型升级等。论坛的最后,参会的各位嘉宾围绕本次议题开展了比较广泛的讨论。

本次论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内容涉及供给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传统产业升级、环保节能产业发展、“一带一路”战略下的经济发展思考等,结合了浪潮集团的发展规划、聚集了当前比较热门的经济话题,具有较好的启发性和思辨性。在热烈的氛围中,本场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