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奋楫扬帆勇争先深学笃行谋新篇

—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28  点击:

(通讯员:祝曦柏)2021年12月27日,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度总结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致力为2022年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上台,通过简明扼要的汇报,晒出工作亮点,分析工作短板,提出下步举措,以数据支撑,用实例佐证,干货满满,精彩纷呈!随后,根据全年表现及述职情况,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先后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义伟作总结讲话。李义伟强调,这是一次总结交流、正视不足、调整出发的大会,团委学生会开放集智慧、开源集资源、开门办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学生工作。同时,李义伟对团学组织提出四点殷切希望:第一,强化政治意识,发出主流声音;第二,科学谋篇布局,心怀大局意识;第三,积极凝聚合力,锚定发展目标;第四,注重个人提升,展现管院风采。李义伟的讲话为团委学生会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奠定了坚实基础,注入了生机活力。

(审稿: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