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红旗引领续写荣光】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三大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

时间:2021-12-24  点击:

(通讯员:林萌、谭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校团委关于“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号召,12月23日下午17点,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2021-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三大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校团委老师任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院团委指导老师谭泽、研究生辅导员伍丹丹、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祝曦柏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各基层团支部书记、社会实践委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与会师生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

谭泽老师宣读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方案,并就相关重点事项进行说明。他指出,前期学院结合实际,组建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和民族团结为主题的三大社会实践团,希望以此次“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为契机,进一步将其打造成品牌化、特色化、亮点化的社会实践团队,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同时他要求此次参与实践的师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树立安全第一的防患意识,务必落实“安全工作由专人负责”的团队制度,在活动开展前和过程中,充分研究形势,做好安全预案。

随后,由特邀嘉宾校团委老师任鹏为“星火”乡村振兴实践团、“红石榴”民族团结实践团、“峥嵘红色岁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三支团队授予团旗,三位实践团团长接过团旗帜并合影留念。

李义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参加实践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治理一线、乡村振兴一线,进一步充分理解国情、社情、民情,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在实践中拿出“自找苦吃”的精神,在吃大苦中长大本领。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点滴力量;三是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将学校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审稿: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