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12-25  点击:


(通讯员 李梓煜)12月21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30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左辉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经验交流环节,全国样板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张曦以《走好高校党建的“最后一公里”》为题,从抓班子、重引领,让党建工作不偏;双融合、双促进,让党建工作不孤;有目标、永创新,让党建工作不虚;勤学习、多反思,让党建工作不弱;树品牌、扩辐射,让党建工作提质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为其他支部抓实支部工作,申报样板支部创建提供了借鉴。

在业务培训环节,党务干事王海澎详细介绍了支部书记抓党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步骤流程。

左辉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充分借鉴吸收样板支部的成功经验做法,对标创建要求,做好支部建设规划,结合支部特色建构支部建设理念、具体举措、实施路径等,真正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在竞相出彩中助推学院党建提质。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在学院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双重努力下,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提升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以“个人优”带动“支部好”,把党建抓出战斗力和生产力。三是临近岁末年底,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目标考核、年度考核、考风考纪等工作,以圆满的结尾为明年打下良好基础。(审稿: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