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1-20  点击:

(通讯员:胡倩)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解推进自评自建阶段工作任务,1月18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辅导员、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宗祥主持。

在本次专题会议上,张宗祥就学校前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重点指出了本次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以往的区别,并对近阶段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涉及的教学档案整理和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闫华飞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推行“三全育人”改革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反映高等教育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水平的关键指标。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学校要求的贯彻落实,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检视和完善教学工作,提升学院育人质量。

参会人员就负责的不同任务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并就近期推进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左辉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和以往相比有较大变化,结果也必定更加重要,强调全院要从思想上认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从行动上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统筹推进。通过审核评估明确思路、攻坚重点,诊断把脉,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她就扎实推进学院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专班专办,项目化推进,学院领导领办督办;二要做通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引导教师认真参与评估工作,院系一心、上下联动。二要细化任务流程,明确责任人、要求、标准、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确保标准;四要出台奖惩措施,确保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完成学院任务,同时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本次工作布置会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和分工,确保学院迅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审稿 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