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明确目标,奋力前进——记管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胡甄霓

时间:2019-06-30  点击:

2015级会计学ACCA方向01班胡甄霓.jpg

2015级会计学(ACCA方向)01  胡甄霓

赴澳大利悉尼大学攻读会计与计量金融双专业硕士学位

个人简介

胡甄霓,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平均分90,连续三年获得甲等综合奖学金,并荣获楷博ACCA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DOREMI校园歌手大赛优秀歌手等荣誉,竞赛方面,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乐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二等奖,此外,还多次参与爱心志愿者活动,如汉马志愿者等。目前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7分,ACCA12门,现拟就读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会计与计量金融双专业。

实习经历:

东风汽车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部

上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

她想说的话

在得知武汉工程大学有开设ACCA专业的那一刻,我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专业,并下定决心增强自身能力,努力考取国外名校的研究生。时至今日,我依然记得得知自己被选入ACCA班时的兴奋,并且感谢那时坚定选择踏上A考路和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自己。

在这所学校里,我认识了非常多热情向上、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同学,也结交了很多人生的挚友,上学时间,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共同备考,放假时间,我们一起去各地旅行,留下了一段段珍贵的回忆;同时,我也认识了许多对我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很大的如亲人般的老师,他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强烈的人格魅力深深地影响了我,使我成为正直善良、努力奋斗的青年。

大学四年里,会计学(ACCA)专业不仅编排了充实的中国会计相关课程,更增加了ACCA课程的教学。ACCA教学体系是非常完善的财务人才培养体系,认真踏实地考完ACCA不光能取得证书,为就业、升学增添筹码,最重要的是能够提升自我能力,拓宽职业发展道路,成为一个真正懂财务、有内涵的人。我在ACCA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成长,在不断吸收财务知识的同时也注重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最终拿到了悉尼、曼彻斯特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如今大学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回想起走过的路程,难以忘却那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校园,那些耐心教导,帮助过我的老师以及那段和同学或热血奋斗或恣意青春的日子。大学的生活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我太多的留恋不舍。同样,我心怀感激,武汉工程大学记录了我最美好的年华,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可爱可敬的老师,是我一生的宝库。我相信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这些点点滴滴都会化成让我翱翔的翅膀,给予我搏击长空的信心和勇气,让我能走得更长更远。

最后衷心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武汉工程大学更上一层楼!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