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功成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记管院2014级优秀毕业生涂瑞

时间:2020-01-09  点击:

                                                                                               2014级会计学(ACCA方向)02  涂瑞

考研录取院校:清华大学

个人简介

涂瑞,女,在校成绩优异,2015年获得ACCA中国代表处奖学金、F2(管理会计)topwinner奖学金;于2016年获得湖北省福斯特杯大学生会计分岗位技能大赛三等奖、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大赛一等奖等;曾被评为2015年武汉工程大学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多次获得评优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她想说的话

转眼,回顾大学四年在武汉工程大学的点滴,我依然为自己是一名工大学子、一个合格的ACCAer感到骄傲和自豪。

经过严格的选拔,我十分幸运地进入会计学(ACCA方向)特色班级。ACCA专业给了我很多开阔眼界和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四年来,在管理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们的带领下,我对会计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无私关怀就像一股正能量,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励我前行。

大四上学期,我希望能够继续深造使自身能力获得提升,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选择报考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那一学期,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生变得更有价值,实现了当初的目标。一路走来感激武汉工程大学给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班主任辅导员的关切问候。

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仿佛还在耳畔回响。今天武汉工程大学给了我们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更应该带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带着一份情怀、一份感动。最后衷心祝愿武汉工程大学桃李满天下,祝福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