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7-03-1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2017年3月22日至24日进行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的主题是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杜春丽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强调迎接这次审核评估,时间紧迫,学院每位老师要配合学院做好迎评工作,要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调动全院教职工来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中,教学院长杜春丽就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评估重点、评估方式和评估流程进行了分项介绍和说明,对下一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完成学院相关文件材料的准备,整理试卷、论文库并进行分类,二是对办公室、实验室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学院内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内容要及时更新,三是审核评估过程中各系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访谈,四是专家将对教研室、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要求相关人员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最后,院长冯兵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两名重要的学院联络员,第一是教学院长杜春丽,第二是各位系主任,希望大家以高度责任心相互配合,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3月17日前必须完成试卷和论文的整理工作,二是审核评估过程中专家至少会听1-2门课,要求各位任课老师上课务必要带齐相关教学资料,三是各系、实验室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实验室设备由中心主任和机房老师负责,四是希望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展现出管理学院的办学成绩。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