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在管理学院召开

时间:2019-12-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宗祥)2019年12月21日,2019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暨跨境电商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30多个湖北省高校和产学研合作单位的76位专家学者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回顾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和管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彦铎副校长发表致辞

本次大会围绕“湖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会议由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李义教授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鲁耀斌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吴江教授、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王雅鹏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刘腾红教授、武汉明博科技有限公司陈飞鸣总经理等专家分别作了会议主题报告。

张李义教授

鲁耀斌教授

吴江教授

王雅鹏教授

刘腾红教授

陈飞鸣总经理

为响应国家持续支持加快推进跨境电商政策,推动湖北省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经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本届会议同时宣布成立跨境电商分会,并举行了跨境电商分会成立的受聘仪式。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孙细明教授受聘为跨境电商分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谭春辉教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明均仁副教授、张宗祥副教授、武汉明博科技有限公司陈飞鸣总经理受聘为分会副会长,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黄轲副教授受聘为分会秘书长。

跨境电商分会成立受聘仪式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