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11·9”全国消防安全日系列宣教活动之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06  点击:

(通讯员:谭泽)11月5日中午13点,管理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拉网式大排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带领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检查学院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此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是在“11·9”全国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开展的专项主题检查,旨在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创造优良的宿舍环境,为学生新学期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

范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内部的安全工作,要经常性地开展自查及抽查工作,不断优化宿舍的整体环境。同时在遇到宿舍硬件设备损坏时,要及时向宿管阿姨报备维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学生寝室里,范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她强调,寝室是学生的生活起居的主要场所,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对舍友负责、对家人负责。

本次拉网式专项检查共排查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共731间,收缴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等违规物品10余件,基本实现我院学生宿舍检查范围的全覆盖,基本做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宿舍的无死角。

(审核: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