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职”面未来|我院举办职业经理人讲座

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谭泽  王莹莹)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对毕业生就业实现精准帮扶,保障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双高”就业,3月8日与3月9日,我院于文科楼413报告厅分专业举行2020级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资深人力资源经理吴丙先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2020级辅导员谭泽及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解分为三个部分,吴经理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企业人力资源视角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整个讲座期间,吴经理与同学进行多次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让同学们在自己亲自动手、动脑、动口的基础上,更加直观的领悟到制作简历和面试的要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相当热烈。

通过本场讲座,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清楚正确地认识到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还学习到如何制作简历的技巧以及面试注意事项。下一步,学院将全力攻坚促就业,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深入开展职业经理人系列讲座等,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确保每个有追求、有梦想的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工作,在时代大舞台上绽放光彩。(审核: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