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最美管院•黄龙山绿道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3-03-10  点击:

 

(通讯员:林昱玘)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展现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展示巾帼风采,3月9日,管理学院开展“最美管院•黄龙山绿道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下午2时,教职工们沿着规定路线健步行走,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学校2021-2022年度“巾帼十佳”、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张曦沿途与大家分享交流工作生活经验,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健康、快乐、融洽的氛围当中。

此次健步行活动,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广了体育健身理念,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的工作和生活中,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