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张悦)912日下午4点,2018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班开班典礼在文科楼501举行。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许慧、外语学院“E+实验区”主任凃朝莲、“E+会计学”双专业外语学院负责人王婉华出席典礼。   

典礼伊始,凃朝莲老师向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专业的2018年招生情况以及培养方式。凃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待,鼓励新同学不断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随后,王婉华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在校期间英语的学习方式,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双专业的优势,其间通过与同学互动的方式了解新同学对大学期间新知识的期望,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将典礼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王老师作为同学们未来的英文专业课教师表达了对今后与同学们的大一和大二两年共同学习生活的期盼。

IMG_6136

最后,许慧老师寄语在场的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科学规划、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就同学们的大学期间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专业知识的学习方面,就如何打好基础,如何均衡各科学习时间提出了建议。二是强化能力培养方面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培养自己三方面的能力 ——“价值观、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三是提升综合素质方面的学习,为养成社会需要的领袖气质和服务意识,不断地锻炼自己的交流与沟通、团队组织协作、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大家要以社会人的心态去学习。最后祝愿同学们四年后有所收获,成为武汉工程大学未来毕业生中最优秀的一份子。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