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英语+会计学”新生精彩亮相“E+”实验区2018级开学典礼

时间:2020-01-10  点击:

(通讯员涂钰、刘天奥)2018920日周四下午230,武汉工程大学“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E+”实验区各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副书记、“E+”教学团队全体成员、部分专业老师以及2018级“E+”双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郑丹凤书记代表学校对“E+”实验区2018级新生的高考成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E+”实验区的历史与发展,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规划、定好目标,以科学的精神自觉坚守,以人文的情怀涵养性格,成为一个有学识、有涵养的人。

郑丹凤          

外语学院代院长陈明芳教授作为教师团队代表对实验区2018220余名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会“教好课程、授业解惑、甘为人梯”,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2006级“英语+市场营销”双专业胡徐之慧和2012级“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 双专业丁聪两位优秀校友通过讲述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和身边“E+”学子的发展状况,鼓励新生开阔视野、规划目标,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确定方向、努力奋斗。2017级“英语+法学”双专业刘悦文和“英语+软件工程”双专业周烁作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同学发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

接下来,管院2018“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的刘天奥和搭档胡自立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长达七分钟的英文演讲,内容构思新颖、英语表达地道、语言活泼幽默、表现自信大方,鲜明地展现出“E+”学子们的横溢才华和新生代“千禧宝宝”大学生的靓丽风采,给在座的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誉。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热烈、高潮迭起,在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期待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8E+”实验区各个双专业的新同学们努力奋进,不负青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