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武汉工程大学“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E+”双专业一体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自2006年起实施,2009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立项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4年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其基本设计是两个专业、一个培养方案、两个学位,以达到强外语、提素质、懂专业的人才培养效果,目的是培养一批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2006年以来,先后开设了英语+法英语+市场营销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软件工程英语+会计学英语+材料化学六个双专业。2019“E+”各专业总招生计划为220余人,“E+”项目目前有在校生1000余人,已毕业八届学生近1200余人。

英语+会计学双专业于2012年开设,2016年进入招生目录。迄今为止,英语+会计学双专业每年高考报名人数是六个“E+”双专业中最多的,其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受到学生、家长、同行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较好地实现了双专业一体化“1+1>2”的人才培养效果。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