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喻发全副校长率队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检查

时间:2024-03-07  点击:

(通讯员 胡倩)3月5日下午,喻发全副校长率领专家组莅临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学督导和教务员等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张宗祥代表学院汇报了现阶段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左辉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指出虽然目前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与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一定会迎头追上,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考核目标。

校评建办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自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自评报告进行了诊断,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后期整改措施和思路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喻发全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的努力,本次阶段性检查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其次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建立健全专班的工作机制,落实任务,压实责任,保证工作专班的工作效率;二是学院上下联动,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引导教师认真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走出去”,多交流,学习和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好的做法,进一步凝练自评报告,保质保量准备好教学资料。

会后,校评建班专家组来到学院教学档案材料存放处,询问了教学档案材料的整理情况,并进行了随机抽查。

(审稿 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