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15  点击:

(通讯员:胡倩)3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宗祥带队赴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金红、副院长张飞、系主任周兴驰、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吴金红向张宗祥一行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回顾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张飞介绍了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评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解读。双方从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保障、工作机制、教学档案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宗祥对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为我院下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重要的启示,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工作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密切两院联系。

下阶段,学院将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任务清单,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落地,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贡献管院力量。(审稿 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