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7-12-23  点击:

 (通讯员:姜璐欧阳旭)1221日中午文科楼501教室,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就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责任担当等方面,同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

会上,他指出,学生干部是班级活动重要组织者、班级工作的重要实施者,是学校各类信息的重要传递者,学生干部要紧紧围绕为同学服务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高度重视班级的安全稳定,做好寒暑假、元旦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衔接工作,做好期末班级信息统计,掌握安全动态。

对下学期的工作,要对班级考试成绩进行系统分析总结,通过班团会、晚自习、学习帮扶活动等多种形式交流学习经验。他对与会者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明责修为,做思想政治引领的“领头雁”;二是要知责思为,当好班级发展的“指挥家”;三是要担责敢为,当好班级建设的“定盘星”;四是要尽责善为,当好服务同学的“勤务兵”。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并展开现场讨论和互动交流,与会学生干部结合班级工作,纷纷建言献策。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