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1-19  点击:

(通讯员:肖慧芳)2022年1月18日下午,我院2020级工业工程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信息学院行政办公楼217室举行,开题组长由化工与制药学院汪铁林教授担任,成员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云韬教授,法商学院金明浩教授、管理学院冯兵教授,涂洪波教授,秘书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肖慧芳老师担任。

李静远博士论文题目为:化工企业资本结构对绿色绩效的影响评价研究,胥草森博士论文题目为:磷石膏无害化处理机制与路径研究。二位博士生结合国内外研究现状,对课题的创新性、研究数据的可获得性及研究方法与研究内容等方面向与会的答辩专家组做了详实的报告。答辩组专家重点就博士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框架、数据资料获得路径、论文的创新性、理论与实践意义与开题博士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对开题后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辅导。

(审稿:闫华飞)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