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鉴定会

时间:2022-01-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诗嫚)1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鉴定会。学院院长闫华飞、副院长张宗祥、院长助理朱喆及成果第一完成人吴诗嫚教授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占岐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清堂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卢新海教授、武汉大学王学军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志清教授5名专家参加。会议由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占岐教授主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管理学院闫华飞院长宣读了成果鉴定批文并致欢迎辞,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以新文科理念进行教学改革、育人创新获得的系列人才培养成果,并希望专家们针对此次教学成果把脉问诊,直言不讳,多提供指导和建议。

受项目组委托,吴诗嫚教授对“‘师生共同体’视域下复合型管理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所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成果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推荐书、简表、支撑材料,经过质询、讨论和评议,对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建议。最后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

(审稿:闫华飞)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