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时间:2024-03-28  点击:

(通讯员:谭泽)为助力考研学子了解考研面试流程,增强自信心,提升竞争力,管理学院于3月18至25日在文科楼举行考研模拟复试,本次活动分学系组织进行。

为确保模拟复试的专业性和真实性,严格按照考研复试标准程序进行,主要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专业知识提问、综合素质提问等环节。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结束后,老师们对考生的着装礼仪、英文表达、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点评和细致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助力工作,事前加强教育引导,事中细化统计跟踪,事后精准靶向助力,不断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施策”。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上岸学子经验分享、备考指导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多举措做好考研学子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成功“上岸”。(审核: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